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我心中的小鹿腦震盪了

吼~~為什麼我今天才把阿拉摸頭3的花絮放出來看!!!(捶地板)
花絮裡面的真守實在是帥翻天呀我的媽!!!
其實我心中的小鹿已經腦震盪了!!!
真守他謀殺了我心中的小鹿呀!!!!!!!!!!!!
整個阿拉摸頭3我都不知道這傢伙是在閃個什麼勁......
我真的被他閃到快死了

花絮收的是本篇沒收錄進去的遊戲部分
真守是文字作文那個單元的主持人
利用クリスマス這五個字當開頭造句
然後主題是禮物.......但是好像沒人當一回事XD

原本嘛 這應該是給玩遊戲的人秀才華的時間
結果這個主持人 居然每次都在人家作文的時後利用配樂跳起舞來
這跟本篇畫圖接力跳的那種舞是完全不同的等級
是真的跳舞呀!!!! 看的台下尖叫連連 台上也驚呼聲不斷
諸位哥哥叔叔們也忍不住的做出 若いな~(笑) スゲェ!的發言XD
真守呀真守 你真的是搶了所有人的丰采呀
然後這個單元最後的那個ス字是杉田
他的答案也讓我噴了 大家都很認真的寫了一堆拉攏少女心的東西
就這人寫了簡簡單單的幾個字
全て忘れた!誰だっけ?(爆笑)
好吧 這下我總算是見識到了杉田式的搞笑了.......
也算是另類的拉攏少女心啦 噗噗

**************
看過阿拉摸頭三 覺得阿拉系列也可考慮去啦
因為都會設計遊戲讓聲優跟台下互動呀!!!!
滿場跑耶~~~~~可惡好棒呀!!!
花絮裡面有個類似支援前線的遊戲
被真守抽到的那個女生 我羨慕你Q皿Q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