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優アニメディア 6

テイルズオブヴェスペリア
我其實也忘記之前有沒有貼過了.......
逛25的時候看到有人放他的PV影片
實際看到畫面 聽到真守的聲音.......
●!!!我好想玩.....但我沒有360="=
所以不要讓我想起來這部有他呀~~~~

畫面真的很美 然後每次這款都是360啦
好啦我知道就算出在索尼主機也輪不到我家.....
所以除非把家中的主機升級到次世代
不然這輩子都玩不到這種水噹噹的遊戲吧....

**************
昨天買到了真守表紙那本雜誌
在日記版也說過了 非常恐怖的賣好快
愛用店星期2進貨 我昨天去已經完售.......
口亨 西門町那摸大 我就不信有錢買不到!!
當然最後我抱著他睡了(啥鬼)

買完書在A店聊了一下後就帶了阿拉摸頭3到阿姐那邊歡樂
看完真守的現場live表現 眾人一致認為 是アイドルXDD
是呀 他是 一直以來都是(笑)
不過人家唱歌可沒有殺雞又殺鴨喔

以下是原本不想拍的雜誌照片

DSC01166.jpg
有點做作的拉頁海報XD 覺得這張他有在放電的感覺......
我說真守是漏電王(明明自己才是超級導電體)

DSC01167.jpg
看到封面那套衣服 讓我一直很在意的小腿肚
結果還是看不到(淚)<-太太妳為何對小腿肚如此執著

DSC01169.jpg
這張算是我也很喜歡的一張
只是那個M老讓我想到某牌牛仔褲耶XDD
然後右下那張拍的不清楚 真守表演軟骨功喔
把自己卡在樓梯的洞洞中.....要是拔不出來就糟了
所以好孩子不要學 哥哥是有練過的 真的!!(中肯)

以上 謝謝觀賞
432:

噗哈哈 真的嗎
或許有時候是真的在放電
但是他也常常不自覺的漏電就是了

2008.05.17 00:01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431:

您好~
其實我覺得真守一直在放電!!
而且是比神O寶貝皮卡X更強的電(被毆)
他在誘惑我們啊~~~~~~

2008.05.16 22:06 妖阿花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