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立正大學@@

原來某爺唸的大學是立正大學呀.......
沒聽過(喂!!)
對於不知道的東西 維基是我的好朋友
然後發現這學校在台灣也有姐妹校耶
只不過怎麼都是佛教相關的大學呀囧

這個立正大學位於品川.......
要是哪天去日本突然發神經時去看看好了
耶一 我要當死偷卡

然後我好想知道真守的學歷..找無
他的日記有兩篇更新 明天有力氣再喇勒吧.
449:

某惡人K大說的很有道理呢~
總覺得某爺是有名學校畢業的精英份子....

是說說到青山...記得好像是外語&商業為主的學校
要是某爺是從那裡畢業的.....
那我就不會懷疑他英文發音為什麼這麼好了

2008.06.10 22:46 妖阿花 #- URL[EDIT]
448:

我也很意外呀
更意外的是怎麼會被人查出來
他根本沒在公開的資料中提過校名

然後我想真守說不定只有高中的學歷吧 呵呵

2008.06.09 20:18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447:

不過我一直以為某爺應該像是青山大或是明治大出身的說…立正還蠻意外的XD
因為他感覺是那種比較有公子品味的人,噗。

2008.06.09 16:33 某惡人k #4xRjhgwE URL[EDIT]
441:

是喔
原來還真的是跟宗教有關的大學
難怪跟台灣的姐妹校(?)也都是相關的屬性

2008.06.04 20:54 subaru #- URL[EDIT]
439:

噗…立正是"非常"具有神的色彩的学校,評價大概等於台湾比較比較後段的私立大学巴…
我從前公司還在品川的時候立正就在辧公室附近,
常常看到活溌的立正学生在附近晃…(但是校園裡面倒是看不到幾隻学生…噗)

2008.06.04 19:04 某悪人K #4xRjhgwE URL[EDIT]
436:

創校人這是很合理的懷疑呀XD

雖然藍色大多是精英份子
但卻常常因為笨蛋紅的關係也一起笨起來
戰隊是走子供歡樂取向 耍笨不會少

我記得以前小關他們演過戰隊呀
都是聲優演的 可惜一直沒機會看到就是

2008.05.30 23:40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435:

創校人是特攝迷<----這句笑到我了XDDDD

喔喔~藍色也不錯呢ˇ(眼鏡角色之類的)
本人出演的話應該是藍色~ˇ
只有聲音的話想聽他耍笨啊~~~~XD(被大爺毆)

2008.05.30 22:27 妖阿花 #- URL[EDIT]
434:

喔喔 我都沒仔細看耶XD

被妳這樣一說 果然很戰隊風(爆笑)
莫非創校人是特攝迷呀XDDDD
是說紅色大多是熱血笨蛋角
真要演或許某爺比較適合藍色的菁因份子?

2008.05.27 23:10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433:

妳好~看了這篇之後我也去了維基找了立正大學的資料...
看的時候猛然發現校訓的第二句實在是太驚人啦!!!!

"正義を尊び邪悪を除こう"("伸張正義..懲奸鋤惡")
瞬間讓我想到大爺穿著紅色戰隊服(英雄的定番XD)
對著火紅的夕陽熱血耍笨啊..........(被大爺毆)

2008.05.27 21:51 妖阿花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