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遙4繼續動 副標是被阿薩姆ドキ到啦

回頭想想莫非遙四我這次愛的都是阿拉伯人?
遠夜.......阿修賓王子..............
總之我又對不起那歧了 成咬金真的出現了囧
有人昨天狠狠的被王子閃了一巴掌...........


其實阿修賓會讓我想到將臣
同樣都是我的葉子 卻在敵方
這次更糟的他是敵方的王子
不像將臣是青梅竹馬 一定不會有問題
被王子閃到的時候 真種我們才門當戶對的想法XD
是說這兩人的路線要是搞個政治婚姻 不是啥都解決了嗎?

不過我還是要來該一下
你能明白一個人半夜在電視機前面
突然就被閃了一巴掌的心情嗎!!!!
怎麼可以這樣 可惡 犯規了啦!!!!!
哪有人把人家強硬(?)的帶走
結果是帶去粉美麗的地方賞花(根本就是約會)
還說了一堆奇怪的話........整個動搖我的心
但是如果王子騙偶 我會粉傷心低Q_Q
不過我想他是個好人 我還真的不想跟他對打
快點過來成為我的人吧~~我的地青龍阿修賓王子

補充王子應該也是第一輪無法追的人
因為他的第一個天枰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兩條血的麒麟 在遊戲初期誰打的過啦(中指)
不過二輪應該就有機會打爆牠了
所以口亨口亨 阿薩姆你等著我吧 哇哈哈哈!!!!
(那歧淚目啦)

然後昨天打青龍的時候王子沒來耶......這倒底是??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