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不會跳的坑?

大阪5的娃情報看了.......原則上是一路pass
但其實有個讓我在意的小傢伙........

了解我喜好的人應該也猜的到是誰
可惡 其實我是被"收集癖"給制約了吧orz
因為他是我愛好的原型師設計的呀!!!!
不過撇掉這點不談
那小子的臉跟五官再再都讓我想到我家的心肝小寶貝跟他原設暗戀的對象......
朋友還開玩笑說是外面偷生的
不不不 其實最後的勝利者是我家那隻啦XD
所以是他們光明正大生的(原始設定無視中)

喜歡是喜歡 在意是在意 想要當然有一點點
但現實是不可能買了
我現在愛的東西已經不在這裡了
我的錢都要交給某個姓氏跟名字都是M開頭的男人.......
所以這坑我是不會跳啦Q_Q
不過好想剝他的衣服給我家小椎椎穿喔(給我住手)

家裡的13男都有伴 惟獨小椎椎只有他一隻.......
對不起 小椎椎
因為阿竜出現的太晚
不然我應該會弄回來跟你作伴的.......
最近也很~久沒給他放風
雖然是我家最聰明的小朋友 卻最孤單吧Q_Q

499:

那阿龍同學就交給你了(喂!!)
我是自己不買愛踢人跳坑的速八八(毆毆毆)

果然V社已經漸漸的抓不住大家的心了嗎
他們家的娃近期真是朝著微妙的方向發展呀....
不過只要M是保持原來的風格
我應該還是很喜歡的吧?

2008.07.24 10:48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498:

我也很想剝他的衣服給我家小坴坴穿說>///<

是說~他也是這次唯一讓我有點小心動的娃
原因嘛~大概跟你差不多:P

2008.07.24 00:30 某A #064L0iMs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