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敗家模式啟動?

喔喔 冰帝比嘉的周邊出現啦~~
這次的4枚生寫真的主題分別是
角色系列
一定有的沒什麼特別 只差在拍的好不好
角色祭典系列
應該就是穿浴衣囉?感覺之前也出現過類似的呀
生日系列
乍聽還不太懂看了說明才知道
是送禮物給最喜歡的對象實況模擬(?)寫真
爽朗系列
............噗 這啥啦!!!
我說這系列應該會是這次拍出來最意味不明的系列了吧
然後沒真守真可惜
因為他一定可以拍出超級爽朗的照片啦XD

雖然買整套有整套的特點
但是我想我應該還是只會單買吧.........
確定一定會買的ルイト 和樹 KENKEN
結果跟以前會買的差不多XD

然後場地座位表出來了 俺要買的席次等級有小變動
所以明天要去重新勾勾樂啦
我覺得這次最先賣完的應該會是A
503:

我知道妳們有抽到呀XD
看到場地分部位置後
我決定千秋放棄S去買A就好~
這次應該會是A先賣完

我還是一樣看三場吧
二B一A

2008.07.26 22:08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502:

來亂入一下~

票目前只知道日方賣票的消息。
mmv會員抽選跟pia的抽選。
8/3後是公開販售in日本。
(到底在搞什麼呀?)
台灣目前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有消息出來相信一下就會傳遍各網舞迷的論壇和blog吧?
請耐心等候吧~

啊啊啊...抽到前樂A席的票了,貴酸酸~
跟普通一張S席的票沒差到哪去了...
我應該是瘋了吧...><
如果沒外快可賺,俺可能看不起第二場了吧?

2008.07.26 14:29 w #- URL[EDIT]
501:

我對你的暱稱沒什麼印象@@
請問你是我哪位朋友?

在哪裡賣票官方遲早會公佈
現在知道也只跟朋友私下討論
為避免流言四起不會在公開的地方說明
畢竟我們不是官方

2008.07.26 11:20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500:怕買不到票...

已經知道在哪裡售票了嗎???

2008.07.25 23:36 小藍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