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十六夜再開?

我十六夜還剩土的兩葉沒攻略~

前幾天準備好了簡易的攻略
因為十六夜沒攻略我看メモ跑的話會跑到3的戀愛結局呀~~(抱頭)
昨天終於上工了~~
目前跑老師 順便收集一下協力技~
然後...............我...........又劈腿了bbbbb
(N同學不要抓我去浸豬籠~普理斯~~)
不可以怪我 因為我太想念阿丙了 一路上只要看到有阿丙的頭
管他是戀愛事件還是蜜月我通通給他踩踩踩踩踩............
天音:你到底是在追誰?
所以很歡樂的開到阿丙的間章 拿到了熊野少年協力技.......
不過我真怕這樣下去會不會就阿丙一直線去啦~
那老師怎麼辦呀bbbb(被毆走)

其實十六夜阿丙我好像已經跑過兩次......
這次要是完全走完 就是第三次了?
等我把遙三系列全部搞定
是真有要再跑一次阿丙的三個結局的打算啦
明明都是之前玩過的事件昨晚還在那邊ドキドキ
就說了遙久系列我最愛的就是他了啦(掩面跑)
511:

喔喔 對吼我都忘了有隻大白龍在等我
大白龍淚目:我的神子....QAQ
還在想到底十六夜的路線攻略要去哪看

所以要記得在第六章存檔(筆記筆記)
跟阿丙甜完後再回頭踩老師(錯了吧!!)
是說阿丙的十六夜事件我好愛呀
又是賞花又是躲雨的 讓我喜孜孜(妳滾)

2008.08.13 14:58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510:

同鞋~
如果你第六章又去踩阿丙的事件
那老師的心大概就碎了吧XD

放心我不會把你浸豬籠啦
直接放水流比較快A_A(毆)


十六夜不看攻略也OK
只要去據點找白龍喝茶聊天就會告訴你下一歩要怎麼走
雖然因為他不是人(沒有誤)講的有點霧煞煞
不過還是看的懂啦XD

2008.08.13 14:11 Night #mQop/nM.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