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夢幻遊戲 朱雀異聞

其實早就拿到片子 最近才想到要玩

聽到OP時實在是有夠感動的 也不知道是在感動個啥米
明明就覺得歌曲跟遊戲根本就不搭 這很明顯的是行銷手段
然後雖然身為真守的粉絲 也是覺得鬼宿給他配有些違和感.....
並不是他配的不好 而是川的印象實在太強烈
其實我遊戲中不太會意識到那個人是鬼宿耶.....
真要比的話真守的鬼宿感覺比較年幼吧
而且真守一出來的時候 我還沒有馬上認出他的聲音@@
然後很多地方收音好小聲都聽不到
我都已經把BGM調小語音開最大啦!!!

再來就是鳥海的翼宿.........他.....應該......不是關西人吧

因為我覺得鳥海關西腔好破耶(爆笑)
反正就是一整個覺得好妙呀這人的關西腔
雖然他的音質配翼宿沒問題 但關西腔真的是唯一敗筆.......(鳥海份不要打我)

宮田的井宿 我才剛把他挖出來XD
跟小關當初的版本很接近 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因為是假音
至於井宿另一版本的聲音 等後面有更多機會聽到時再仔細研究

星宿是小西當然沒問題 也是聲音跟角色還挺搭的
我甚至會想要是當年歌是小西唱的應該會比較好聽喔(被子安份毆走)
(雖然川的更難聽 但是....就是要這樣才對<-什麼鬼論調)
柳宿還沒出來 不過皆川的聲音搭上柳宿我想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順帶一提我好愛坂本千夏大姐柳宿那首乙女爛漫呀 非常柳宿的歌曲
朱雀七星士其他沒興趣就PASS啦~~YA

另外青龍方面我比較在意的是中村配的氐宿
雖然還沒出來 但我覺得一定會非~~常的適合!!! 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氐宿他也是個變態的關係呀哇哈哈哈哈
(中村在我心中已經成了新的變態代言了)
雖然無法想像會不會是跟飛田大叔的那種感覺一樣
但因為是變態所以我對中村可是有十足的信心呀XD
513:

我還真的沒聽過小的關西腔耶
沒辦法 我大概只聽的慣真殿光昭
還有福山潤他們的關西腔吧XD

鬼宿的歌你想聽我下次帶去給你笑
包准大家人仰馬翻
我憑良心說那個時期他有哪首歌不鬼?(揍)

2008.08.19 11:42 subaru #z8Ev11P6 URL[EDIT]
512:

同學…如果妳聽到小的關西腔
可能會想折片
所以…鳥海已經比較好了xd

偶對鬼宿完全不熟
不過好像有聽過小鬼宿唱的歌
蠻鬼的。。。xd

2008.08.18 23:02 v #- URL[EDI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