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DL5

雖然目前拿的是模模糊糊版 還是將就的看一看
真守呀~~~真的不管什麼人跟你在一起都變成搞笑藝人啦
原來這就是真守的特殊能力是吧 我終於發現了!!!
連小工都.......這不是肯基(吵鬧)
反正因為ゲスト有真守
所以一出場就很搞笑藝人風我也不驚訝了

然後看到比嘉中出場我好像就有一點點不行了~~
確定青學4代目沒愛 人家我喜歡比嘉部長啦
部長呀~~~在DL5的VCR最後面我被他閃了幾下
他......他臉部口散45度角輪廓好美呀~~是我的喜好耶
其實之前看青學對比嘉時我就有偷偷注意他了
所以我說DL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我要追加Luke C.弟弟的照片一份 orz
可速....可速部長不來台灣是去泡菜國啦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這樣買的到照片嗎Q_Q 沒有就當省錢了
居然路克C不來就別打我了拜託
雖然我覺得眼睛快瞎了...... 還是繼續看下氣唄


PS.在他日記發現Rui北鼻照片一張 嘿嘿

之前聽CD有一段他校的漫才(誤)片段
雖然聽的懂關鍵字 但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今天終於看到畫面了 笑死我!!!
原來是真守在哀怨他不是菁英 只有他是素人
然後唱到接受英才教育吧 真守又說他沒有
不動峰真可憐魯豆腐跟冰帝都是貴族學校耶XD
搞到後來變成真守的石田是禿頭XDDDD
扯到亞久津也沒有接受英才教育還以為找到同伴
沒想到亞久津狠狠的刺傷他 "但我可沒禿頭"

聽說ネタ有很多都是真守拼命想的
我說宮野氏的搞笑真的很自虐呀
他大概只有跟阿俊在一起才可以玩阿俊
不然在其他地方都只有被玩的份(噗)

最後叫我神之耳吧~
之前聽CD果然都被我命中 就算是合唱(挺)
目前大概只有一首沒聽出有真守
因為20個人以上的合唱我真的沒辦法呀囧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