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猛毒VitaminX&禍國殃民妖ノ宮

VitaminX是猛毒呀~~~~我又維他命中毒啦~~~~
這次中的是女裝癖毒呀囧
我本來就愛男人女裝.....尤其是可愛的美少女
回頭看看我的幸人小美人 還有揚羽小可愛......
悟郎的歌我都不知道聽幾百遍了 岸尾真的超神奇呀
不過悟郎的新歌一整個不女聲......真可惜

遊戲今天的進度算是0吧=__= 因為我發現悟郎的檔另存了
也就是說沒跟清春他們存在一起........
只好重跑昨天的部份 再加上我想要考試拿滿分
所以今天進度就落後了ˊ_ˋ 不過悟郎真的很可愛呀
就算維他命的活動岸尾很像瘋婆子 悟郎還是可愛呀(被岸尾份毆走)

**************
其實昨天還玩了妖ノ宮 拿到好久終於玩了XD
玩之前的喜好順序是 直純 阿俊 真守
玩過之後......好像比較喜歡真守的角色
根本就是古裝版加地葵(爆)
然後我覺得阿俊配音也配的很好
他的聲音雖然很普通 但是我還挺喜歡的 不知道他啥時出運?
攻略角色的劇情到後面都挺狗血的所以讓我有點囧
尤其是直純.......

遊戲時間其實很短 角色攻略也超簡單
我是覺得說不定當壞女人比追男人還困難@@
因為女主角是半妖半人 下次我準備要練妖力來害人
禍國殃民就是這樣啦 哈哈哈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