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テゴリ:流水帳 の記事一覧

碎念

雖然都懶得打網誌 但是卻換皮換得很開心.....真是有病

推特的語法好像改了 擅自被神隱
估狗了半天 找到新版官方語法 因為不能調寬度放上來只有一個醜
索性直接拔掉 反正也沒差了


我們愛24愛51但是討厭賊你死

賊家的查票事件讓我憤怒到了極點
大人的確該擔心自己的王國興榮不再
但是在搞死KK跟粉絲這件事上 我想沒人比你們還強了
給一百萬分都不嫌多

雖然我沒去但是同樣同仇敵愾
就算今天全部放行又怎樣?
看到有粉絲說不知道明天事務所又要怎麼整飯了
把大家耍得團團轉搞得人心惶惶你們開心了?
明天嚴格執行 當真要讓場子空一半給剛難堪?
大人如果真的鐵了心粉絲是沒反擊能力啦而且還多了一個難過的主子
何必? 真的弄得了黃牛就去弄 整粉絲幹嘛
願意出高價購票標票的粉絲只證明了一件事情
就是他們對自己的主子的愛非常深非常大
賊家你就只會拿這些人開刀 對嗎?有道理嗎?

老實說我才不信賊家這麼做是不希望粉絲被坑錢
以賊家的心態模式應該只是純粹的覺得
老子都沒賺到 真他O的美送你們這群愚民
不然幹嘛拿著刀不砍牛只砍粉絲?

shamanippon~shamanippon~~~

該死 我應該要上大阪六天五夜的遊記的
而且我明天要歌聚還要上課 我都沒練歌也沒有看書
我現在只想
shamanippon~shamanippon~~~
國歌好恐怖呀!!!!!
#32085;叫


台灣居然沒有限定A
而且還是在日本發售後才發布消息
台灣愛肥真的很該死耶!!!
害我那越得不到越想要的老毛病差點發作
但是拿出電算機算一算匯率 還是只能默默的認了....
可惡放#21738;裡

關於遊記 雖然我想應該也沒人想看
但對我自己來說這是一個紀錄
所以我還是會默默的督促自己多少要把出去玩
尤其是去日本的旅遊點滴給紀錄下來
如果這星期天可以生的出來應該就沒大問題
不然過了這週我想應該就.........難產了吧囧

話說我還好多雜事要弄.....怎麼可以把自己搞的這麼忙
但是每每坐在電腦前卻一點都不想用腦只會放空
這症頭有沒有藥醫呀#36276;地

手紙

這是從G+貼過來鋤草混版面的

最近真的是迷上了東野圭吾
喜歡他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的書不用艱深的語言文字非常的好讀讓人欲罷不能
加上東野老師對人性的描寫非常透徹具有說服力
今天看的信 就讓我非常喜愛 甚至想要買回來收藏
但是.....我很少會把小說重頭再看一遍的耶 這樣有買的必要嗎?

我雖然是因為新參者這日劇正式的接觸了東野的作品
看了幾本他寫的本格推理跟非推理類型的小說後
我好像反而比較喜歡看他寫非推理類的小說
他的推理小說在犯罪的手段上並不是那麼的吸引我
常常給我一種 蛤?就這樣?的不滿足感
或許是小說不像漫畫
對於犯罪手法的敘述我不是很有耐心把文字在腦中換作畫面
其實就連看金田一的漫畫我也常在圖解上面隨意帶過
雖然我是個對犯案手法這麼不愛動腦的人
卻還是莫名的喜歡看推理類的東西也真奇怪
所以看東野老師的書
如果把重點放在動機跟角色們的性格上 就會非常的吸引人
我想東野老師擅長的其實不是推理手段而是人性層面的描寫吧

這幾天在博客來翻著台灣有出的他的作品
除了看看內容簡介也稍微看一下讀者的書評
感覺老師的好書真是不少
如果真的要下手我還是決定先瞄準非推理類型的
至於推理類的只會挑我喜歡的加賀恭一郎系列吧
可惜台灣沒有出齊恭一郎系列呀
還有我感覺台灣好像是伽利略比較紅
誰叫伽利略是福山演的咧(攤手)
但是但是真的加賀(在我心中)比湯川帥多了呀~~~~

除草啦~~

真的是太久沒更新 廣告都來了囧

沒人想知道的近況
上個月底去了靜桑家合宿
參觀了小善存的皇宮(?)
上週去了西門町的執事店
下個月要去當捕魚王
以上<喂

最近沒啥吉野的消息很寂寞
雖然每天喊著自由席但是我是真的很寂寞ˊ3ˋ
年底KKK控(好多K)希望想去的朋友都順利成行
這樣我才看的到中文RP(被揍)
以上

本家末日?

真的是有了噗浪依存症後
網誌越來越少更新了

不只是我光是旁邊的連結連過去
也一堆朋友的網誌都停止更新......
於是整理了一下
沒有互連又停止更新的網誌
我就直接砍連結了
至於還有掛著俺家連結的朋友
就算停止更新 這次不列入砍連結名單XD

其實前幾天有燃起想要把網誌收掉的心情
真的越來越沒打長文的興致
反正本人網誌本來就沒什麼人來看
不勤更新後人更少
掛在這邊其實也沒什麼意義
但是看看以前這摸多篇的廢話
又捨不得啦~~~
就繼續掛著好了= =
偶爾還是會來更新一下
就算沒人看也沒關吸啦~~XDDDD


肥了

上星期五跟同事生日聚餐~~
提早幫我慶生www
照片我好懶的貼 所以算了
反正我這邊只愛貼男人不愛貼美食

這星期六又要去吃義大利麵
順便把我家親愛的dvd還有cd領回來
到時再來曬一下圖佔版面 艸

最近有很些令我興奮的消息跟預訂計畫
希望都可以如願的實現跟完成它們





其實很討厭想標題

只是些無關緊要的碎碎唸.....
最近開始看結界師的漫畫
這套漫畫被定為暢銷書籍 還只能外借三天哩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 因為動畫我可是看了兩三年都無法突破20集
結果.....出租店小姐沒騙人
漫話真是好看呀 讓我欲罷不能
雖然動畫也沒有太亂改劇本
但不知道為什麼跟漫畫的感覺還是有著微妙的不同.....
我比較喜歡漫畫版的良守跟時音還有大哥
吉野我對不起你(跪)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又重拾了動畫版
順便把之前被那顆混帳外接硬碟帶走的集數也收回來
前面的集數我已經是第三次嘿嘿嘿了 一整個鬼打牆orz

也趁著換新桌機 把一些有吉野我吃的下去的找來看看
希望不要又半途而廢了囧(其實已經有點懶了)

齊了

今天殺去萬年把閃光機ハルート給帶回家了
DSC03073-.jpg
也就是說阿雷的三台鋼彈我都有了~~~
但是....
我還想買設計師款アリオス跟劇場版限定水晶款ハルート....

予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