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テゴリ:イベントRP の記事一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omment (-)

偶是追星族

昨天幹的不正經事情就是~
俺又跑去追星啦XDDD
跑去捧李大鳥台鳳罐頭的場(噗)

嘛~雖然對活動單位公佈情報的時間有不滿
台灣真的好喜歡在活動都要火燒屁股的時候才對外發布消息
然後宣傳都做的好差好差~(某K社也這樣 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別來問我)
不過看到李君就什麼怨言都沒了啦~(咦)
我不是他的飯 只是看到他如此努力又認真還是台灣同胞的份上
就絕對要支持他
因為我不是努力家所以對認真有上進心的人都有好感

李君很親切沒有距離感 所以整體來說是很愉快的活動
但是不好的地方我還是要提出來"討論"(對啦我自己跟自己討論) 続きを読む

テニミュin TAIWAN

為什麼網舞可以這麼風靡
我想沒去過現場看一次的人是不會懂的
當然沒愛也不懂的欣賞的人就算去看了也依然不會懂(笑)

因為聽說前一天他們11點半到 所以我昨天早上大概11點多就到會場了
果然跟前一天一樣準時 11點半左右 兩台小巴就停在了路邊
接著就是演員們的下車........但是我又漏看掉KENKEN了
我的眼睛呀~~~~~~~~~~~
和樹 小工 ルイルイ依然很輕易的就被我找到
TAKUYA快要進門我才瞄到他的金毛.......明明是那麼明顯OTZ
河合則是很低調的快速通過
比嘉的胖胖還很可愛的跟我們招手

原本什麼都不想買的我 在發現有比嘉部長的生寫真後
馬上買了一份 跌破大家的眼鏡XD
有吧有吧!!我有說過我喜歡路克C..........的臉呀~~~
中場休息我又跑去買了ルイルイ跟KENKEN的寫真

吃個午餐 晃晃時間就差不多可以進場了
前樂我坐在13排 雖然是A席但視野及距離我都覺得是很優的
燈光暗下幕廉拉起的那刻 就是冰帝勢如破竹的開場
在樓下的我完全沒辦法招架那迎面而來的氣勢
老實說冰帝第一首歌我就快要哭了 被他們的氣勢感動
每個人都用盡全力的揮拍 歌唱 跳舞 他們的認真跟努力讓我很感動

冰帝A不用說 幾乎都是老手 詮釋起來駕輕就熟
只要有冰帝出來的時候 我都超級專注(雖然盯的都是ルイルイ)
其實在ルイルイ比賽的時候 鳳冥又有小動作了
這對官配夫妻 真是不管什麼版本都很糟糕呀XD
比賽的順序依序是
單打一 忍足 VS 桃城
雙打一 岳人日吉 VS 乾海
單打二 樺地 VS 手塚
雙打二 鳳冥 VS 黃金拍檔大菊
命運決定的最終賽 跡部 VS 龍馬
後面跡部要被剃頭的時候 龍馬出場超級可愛
千秋他還是用滾的出來XDDD 居然也有跡部的短髮可以看耶

有幾幕比較印象深刻的 続きを読む

中正機場一日遊

今天去接機 大概兩點就到機場了
到機場後才發現 他們搭的航班提早到四點多一點抵達
日亞航果然愛飆機(笑)

越接近抵達的時間 人越多
但人還是沒想像中的多 連100人都不到吧
然後工作人員告訴我們 不可以拍照

等到他們出現也差不多四點半多了~
因為一口氣出來的人實在太多 眼睛不夠用
好在該看到的人都有看到Vvv
而且RUI北鼻走在挺前面的(他之前有誰我都不記得)
因為我一直在遠目
等發現他的時候都快到我面前了XD
戴著帽T 馬上叫他跟他招手~~
雖然他還是一樣的淡然 不過看的出來他應該很開心啦~
臉上什麼配備都沒有的小工本人好帥
其他有看到的還有和樹 TAKUYA 相葉
我........完全忘記要找KENKEN了(踹) 所以我沒看到他Q_Q
感覺還沒全員到齊 可能還會有一批過來吧@@
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
出現在工作人員群旁跟冰帝成員擊掌的人是台灣之光李同學

其實機接的時間很短暫 到現在還有不真實的感覺
原本想要去飯店跟士林夜市賭的 但我很累
所以在他們飯店附近吃完飯後我就決定回家了~
跟他們就星期天再見囉~

不能拍照就拍車票 證明我有去接機XD(超無聊) 続きを読む

神谷浩史inPF8

首先要恭喜神谷在台灣也找到了可以讓他玩弄的ドM啦(笑翻)

今天其實真的是很疲累的一天 當然心靈很滿足啦
早上大概快九點時到會場吧.......
排隊的人潮 說多也不多 說少也不少
進去會場時舞台紅線區最後面還有一點位置讓我有點驚訝就是

找到朋友坐定之後就是等待........
拿出我的嘛嘛 動物管理員是我的好朋友(拇指)
中途神谷到達會場在2樓時引發了一陣小小的尖叫聲.
之後沒多久工作人員宣佈神谷開放讓大家拍照呀!!!!他人真的好好(淚目)
11點左右吧 電視牆開始播放了一連串乾旦00的廣告
吼~~~這樣我就不能專心的當管理員啦(被巴) 続きを読む

遥か祭 in 2008

本來是想要特別打一篇放在參加的活動中做紀錄的
但是......但是.......
老實說這次的遙祭實在讓我有種沒完全燃燒的感覺
因此還是拿遊記的篇數來充數.......
<ー不算詳細的2008遙祭RP

以下照片 続きを読む

山口勝平簽名會~本篇

為了山口的簽名資格我耍了好多的心機呀bbb
今天終於是如願以償的見到了本人啦~ 呀吼~*\(゜▽゜)/*

活動流程當然跟以往參加過的場次都差不多
除了很多欠人罵的地方請見幹礁篇
最讓人驚訝的就是一出場的記者拍照時間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記者超多 然後又死都不走在那邊邪魔.....
拍照時間原本山口只是背對我們讓大家當背景的入鏡
拍了一下子山口大概是HIGH過頭吧?還是因為看到了朋友群手上的大海報?
居然就直直的衝到我們前方(我的左前方)跟我們大家合照!!!
(你還真信任我們不會有殺傷力呀bbb)
那一刻真的開心到不行 早就管不了前方不知道多少台的相機跟攝影機
臉也不遮了.......所以就很歡樂的讓大批的媒體給拍了.......
雖然回神後覺得做了非常糟糕的事情.....但是.....因為是跟山口的合照

應付完媒體之後 官方稍微的問了幾個小問題就開始了簽名會
這次居然不能簽名字 也非常的匆促 覺得很失望
不過因為山口很親切 所以有稍稍的被安慰到

現在想想時間會不夠還不是因為曼迪在媒體拍照那邊浪費太多時間
主持人居然還想要在簽完名之後再安排媒體拍攝
搞什麼東西呀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FAN要的是什麼?
誰要放著活生生的人在眼前不多做一點互動然後回家看電視轉播呀
我們又不是白癡!!!!大怒

等到全部的人簽完名後 現場開放最後的10分鐘發問
應要求 當然就是現場配音的部份啦
熱唱(?)了騙人布的一首歌曲 當然成名作亂馬也不可以忘掉
接著因為亂馬的高評價被作者欽點配音的犬夜叉
還有出場次數不多但是依然迷死很多人的新一也一一豋場
欲罷不能的大家讓山口都要求饒了 真是可愛XD
活動結束後當然就是我每年例行的工作啦~

続きを読む

吉野裕行簽名會

今天是期待很久?!吉野簽名會的日子
因為他不是我本命團的一員
所以俺帶著與世無爭的和平心情去參加簽名會
不過早上的雨下的好大 一直走路的結果是流一身汗
全身溼答答 天氣也溼答答 最惡

走到排隊的地方才九點半吧 一看....鳥的沒搭雨棚
一股無名火就冒上來....決定不要在雨中傻傻的等
等到要發牌子時再過去就好 就算那時再過去也不會太後面(笑笑)

直接跳進場(太快了吧!!)
主持人又是吳建恆XD....不過去年某爺來居然不是他主持的真殘念
其實我還頗喜歡吳建恆的主持
今日訪問不多 反正問來問去都那些問題
不過吉野居然說自己考不上大學?有點意外(笑)
因為考不上大學又喜歡動畫所以才當聲優
然後吉野好帥好帥真的好帥!! 本人比照片還要好看很多
不知為什麼看著他並不會特別意識到他是公眾人物
感覺就像一般的日本男生一樣親切可愛

簽名也進行的很順利 簽完名太興奮忘記握手的人
吉野還會主動的伸出手跟對方說握手(日文) 真是親切呀
輪到俺的時候 俺的破日文又登場了(大笑)
一上臺就拿出準備好的名字希望他可以簽上去XD
吉野簽名時趁機跟他說了我很喜歡凱
這邊舌頭打結還忘記說blood+ 趕快補上是blood+的凱
他聽了之後似乎還挺開心的
之後又心懷不詭的跟他說了有機會的話希望死他悶可以一起來台XD
然後吉野就問我說有沒有看DVD 我跟他說有看!還會買!!!
他跟我說謝謝XD

簽完名最後又有記者問問題
其中一題問到有沒有哪個角色是他覺得比較難詮釋的
吉野的答案是blood+裡面的凱 聽到後我超開心XD
因為我就跟他說了我喜歡凱>"<
不過現場聽到有人在喊四聖獸=__=||| 同樣是凱 差很多!!!!

吉野退場後我跟朋友馬上殺出重圍
根據去年的經驗 他們一定是從某出口出來
決定碰碰運氣吧~
先是看到吳建恆出來 然後問了旁邊不知道是不是馬內將要不要吃飯
再等一等看到死他夫從門中出來探頭探腦 接著保母車就出現啦!!!!
要不了多久 一群人就從門裡面走出來
因為吉野實在是太小隻啦!! 一直沒找到他
想說奇怪的時候發現第一個人是別人幫他撐傘耶
向下一看...媽媽喔 是吉野囧
慢慢靠近小聲的叫了兩聲吉野桑 他才聽到XD
轉過頭後我跟他揮手說掰掰~ 吉野又跟我說了次謝謝....
後來才發現我應該要跟他說辛苦了才對啦>"<

說完掰掰跟友人向捷運站方向出發 因為人家要趕場去光榮PT啦
結果好死不死的過最後一個馬路等紅燈的時候....
続きを読む

DL4

交作業囉~~~遲來的report.....
欠很久是因為我真的生不出來 囧
果然寫這種東西還是要憑著一股熱情才行!!

話說這次去日本出發當天我就感冒了 哇哈哈哈
運氣真的是太好了一點orz
還好只是一般的感冒 按時吃藥 準時睡覺+忌口
兩天就康復了 所以去看ドリライ時我已經恢復健康Vvv
30號晚上一群人還窩在朋友的房間裡看立海dvd說

我是看31早場 所以到了日本還有一天多的準備期
31號當天到達會場入座後我都還沒什麼實際的感覺
但是......當Rui北鼻一出現還是馬上小花開
我們的位置雖然是在三樓離舞台真的有遠到 不過那真是個好位置呀(笑)

以下開始是記憶微薄的產物 続きを読む

8/13諏訪部&津田簽名會

啊啊啊啊啊~~~~~~~~~~諏訪部大爺愛屬你啦>"<
怎麼可以這摸可愛哩 又不知道要怎麼打報告了
因為只想飄花 囧

今年的場地比去年小 工作人員又不停的催促
而且也不可以抱抱........所以簽名的過程
沒有握到手 沒有說到話...........口亨
沒有關係 反正這些事情除了抱抱 我之前都做過了=__=
就不跟你計較了(喂!!) 而且因為號碼太前面
簽完被趕出去後才知道可以回去.......囧

以下開始印象模糊的今日行程報告

続きを読む

草尾快樂PF3日記

是說 雖然我只在那邊待了短短的三個小時
但是好滿足呀~~~~呵呵呵 今天真是去對了
感謝打賞我門票的朋友>3<
是說這次不打算把比較完整的脫口秀寫在本家.......
只想簡單的把當日幹的好事打在這邊就好

一早.......起床後 根據以往的經驗 朋友們都不會很早去會場
所以就老神在在的先把我冰帝IN WINTER的dvd丟入光碟機中
又被RUI巴個好幾下清醒後 上網看清楚活動場地的資料 才出門
是說到了會場 果然我又是第一名ㄟ 呵呵呵呵呵
就先去了小善存同學所在的某大手(?)攤找她
把之前那場冰帝跟山吹以外的舞台劇大補帖片子扔給她
後來丹羽丙丙素顏出現了.......喔哈 今天是出十六夜哩
所以當然要實現俺的某個計畫......撲倒他(咦?!) 因為我最喜歡阿丙兒十六夜的造型呀(扭扭扭)

不久後跟親友團碰面 就等呀等的等草尾 毅的脫殼秀XD
在這之間 俺做了很多事情 像是去買飲料 發現岳人 還如願的撲倒了阿丙(?)
終於到兩點半了 活動算是準時的開始~~
草尾さん一出來就用中文跟大家問好XD 活動的內容跟之前小的差不多
像是回答大家的問題 還有現場配音的部分
最棒的是草尾さん現場有演唱(是清唱) 好像是那個NG騎士的主題(因為沒看過所以印象薄弱 要是不對請告訴我更正)

配音的部分最讓台下瘋狂的就是ドロロ啦
沒想到草尾さん會配ドロロ被欺侮時的那種口氣 爆可愛的啦~~~~
讓大家萌到不行 畢竟ドロロ的魅力跟可愛之處就是這呀

還有草尾さん的公司有提供一些禮物 說是活動的最後要送給大家
然後就是主持人跟台下的玩猜拳遊戲 最終贏家可以獲得
最後送出的草尾さん單曲cd則是由草尾跟大家猜拳喔~
所有的禮物草尾さん都會現場簽上名......感覺真的很棒哩

草尾さん你真的是好人呀 今日真是大滿足呀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