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テゴリ:ACG の記事一覧

夏季新番開跑

和殿下一起
結果他居然是把OVA給拆開成一分鐘劇場
也就是說我都看過了 可以掰掰溜

學園默示錄
真是一部動畫三種享受
集合血腥暴力與情色於ㄧ體呀

殭屍爆頭 番茄醬灑不要錢
女生抖奶抖不用錢 小內褲看也不用錢56336bb821c4766001816639e55e5811.gif
強烈建議 心臟不夠強
害怕爆頭番茄醬的人不要觀看
造成你的"虎馬"就不好了

至於大爺的聲音在裡面跟以往我聽到的都不太ㄧ樣
一開始我還很壞的在想
男主角臉還挺少年郎 你的聲音配不會太操老嗎
(不要拿網王來噹我 那是老臉配老聲沒什麼奇怪)
所以聲線方面他有刻意的拉高
尤其在喊叫的時候讓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個人挺喜歡的 所以應該會追<欸?
至於MAMO的角色 實在是讓我太心碎20090804152144bae.gif
這是詐欺呀!!!!我不接受!!!!!<誰理你

屍鬼
目前看完的新番唯一出現期待的ㄧ部
雖然畫風我不怎麼喜歡
第一話的女主角是個中二病 非常討厭
不過之後的故事發展令人期待(雖然我已經跑去劇透了)
結果我今天看的動畫都充滿了屍體囧

妖怪少爺
因為看過漫畫個人沒有很喜歡
暫時不追 等我家吉野出現的時候
各路親朋好友絕對會敲鑼打鼓的來通知我低
一點都不用擔心

続きを読む

夏季新番

夏季新番吉野好少呀Q口Q
我的吉野病終於可以康復了嗎?!
目前有興趣的有四部(咦?!怎麼還是這麼多)

7/5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這個有吉野 但是是配角
之前借了漫畫回來看戲份真的不多
而且還要等好久才會出來(哭了)

学園黙示録
這個之前說過 恭喜沒有主角命的大爺主役
還有MAMO 一箭雙<亂用成語

殿といっしょ 1分間劇場
之前看的那個是OVA嗎?!超好笑的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依然有GACKT亂入

7/8
屍鬼
聲優完全沒有有興趣的 難得我衝著原作想看看
不過這個確定有GACKT亂入(看來欠金很大)

目前是這樣
那個什麼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好像繞口令)
有餘力的話或許會看看?!

歷史?

閃光因為跟歷史有關 又是中日的問題
其實看的有點累 沒有吉野中文ㄧ不小心就放置PLAY了
今天看完10回我才熊熊的驚覺
最近看的動畫也太多都是跟歷史有關的了吧囧
雖然薄櫻鬼改的一整個亂七八糟
但時代背景跟主角們畢竟還是有名的歷史

薄櫻鬼中的藤堂閃光中的葛
都對原本ㄧ直深信不疑的信念產生了動搖的心情
這樣走真的對嗎?!至今相信的事情就是正確的嗎?!
所以藤堂離開了新選組(其實藤堂本來就是攘夷派的)
至於葛會怎麼做 要我看了11集才會知道XD

最近一拿到就迫不及待想看的依然是四疊半XD
聽說只有11話 已經接近尾聲啦
鋼鍊61話我的金布利終於出來跟大家正式的告別了
依然還是這麼瀟灑呀 變態果然是最棒的

****************
因為昨天日本隊輸了
所以吸馬一行人跑去吃ヤケ肉XDD
他們原本是打算吃牛排的 可是沒的慶祝了
殘念ˊ_ˋ
照片我疑似看到吉野的手了
期待他們下次的世足聚會

蛋蛋的唉桑

其實標題跟內文根本無關......

等了好久的鋼練&閃光的OP終於入手~~
其實鋼練的レイン上星期就拿到了
意外的發現另一首ED嘘也是シド唱的
之後在水管搜尋了幾首其他的歌也都很好聽
看來此團的音樂風格是我的菜哪
至於那些OOO跟XXX就不用太在意了
畢竟重要的是音樂22416dced8b59446db8cd366cc925d09.gif
因為動畫演到了我很.......的部分 最近有點現實逃避的不想看
大佐~~~T口T

閃光的OP約束
雖然昨天才拿到 已經聽了快20遍了吧
腦中都是旋律>"< 太喜歡了
ムック其實也挺年代久遠 雖然我之前都不認識 阿哈哈哈(好心虛)
這首歌的詞曲都是達瑯作的 風格是我的菜
當然那些OOO跟XXX依然不重要<妳到底想怎樣
上星期我家的葵<誰是妳家的 跑去追女人
打擊太大所以我到到昨天才看(最好是)
看在靜音是川澄綾子配的份上 葵就暫時借給妳了(妳以為妳是誰)
雖然是這麼說啦 但是我家的葵被甩了......
大家一定以為我很開心~~其實並沒有
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悲桑 我其實也開心不起來ˊ_ˋ
再說吉野配的角色喜歡的女角大部分我也都不討厭 啊啊啊 B胸呀

四疊半好像終於看出一朵花了?!
前兩週的部分連著看了 還挺精采的
之前都覺得大爺配的城崎前輩很變態
因為他愛的是一隻LOVE/DOLL<就是擬真版的成人用品
但是上週看到他對那隻娃娃的感情 突然間就納得了
畢竟我家也有娃 對他們的情感其實也是很微妙低
明明是物品 卻把他們當作有生命來看待 (當然我沒把他們當男人愛)
然後這兩回可愛的小津出場不多=3=
還好劇情好看不然我會很寂寞

薄櫻鬼看到平助離開新選組後就隨便看
不過佐之助好帥 我又掛在牆上了<欸妳!
上週的放置PLAY中
迷途貓家康好下流 真懷念(=・ω・=)

倦怠

又進入了倦怠期
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動畫也是拖到最後才看

閃光前兩回都在上歷史課 看的我好累......
社會三科我最爛的就是歷史囧
加上吉野依然不說國語我好寂寞
然後溥儀好歹也找個真的會說中文的配吧
日本人說的太憋腳忍不住想吐槽
(你們笑我們的志玲姐姐 我也可以笑回去啦 掠掠掠掠)

薄櫻鬼女主角越來越欠教訓
遊戲中明明沒這麼惹人嫌的
所以乙女遊戲動畫化通常都是杯具的開始
隨想錄的部分還不錯看 可惜土方路線我沒FU
上週終於演到我家小狗子要離開新選組了
杯桑的來了Q_Q 唉唉唉 還是滾去玩我的遊戲好了

四疊半小津怎麼這麼可愛啦!!!
他真的好愛女裝XDDD
然後我好愛吉野的キャー 爆炸的可愛呀!!!!
結果反而四疊半我現在比較想優先看
可能是因為他每回每回都是新的故事
看起來沒壓力

迷途貓9聽說家康很好笑
晚點看

昨天把雜誌拿回來了
吉野好少女smile_embaressed.gif
是說他好像很愛穿很鬆的衣服?!
但我覺得並不適合呀
好身材還是穿有點合身的最讚(鼻血+口水)
不過大的衣服別有一番風味就是(到底想怎樣)
嗯 好像可以理解男生喜歡看女生穿男人的襯衫的心情了(妳滾)

最近又開始逆転検事 之前放置PLAY好久
說開始玩其實也只是上廁所的時候會玩一下(喂)
全破不知道要何時了 阿哈哈哈(飄走)

4月吉野番

其實我沒有全看啦~但是好像跟全看了差不多
雖然沒有天天發文該該叫 因為都在噗浪該該叫
所以其實我依然過著日日吉野病的生活

那個......
我知道吉野病很煩啦 我也覺得很煩
但是沒辦法
沒有醫生能醫治 就只能等他自己好起來
沒興趣的這段時間可以繞道而行~~揪甘溫喔~


続きを読む

沒梗

清春生日快樂~~~~~
太久沒更新了(汗)

星期五借了妖怪少爺回家看
今年七月要動畫化 吉野配牛頭丸
所以我在做準備
一開始覺得不怎麼好看
而且我不是很喜歡男主角平時的模樣跟個性還有設定
不過後面有變的好看一點點
希望未來牛頭丸的戲份多一點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聲優名單放裡面好了 続きを読む

我好宅喔

喔喔 今天宅在電腦前看了一天的動畫跟線上漫畫呀(挺)
真是宅到一個爆炸呀!!!啊哈哈哈哈哈 大滿足

我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突然間好想看靈異教師神眉......嗯 有雪姬的部份
於是就找了那幾回來回味 真棒
雪姬好可愛喔>3< 看的我又流目屎
然後驚覺好久都沒聽到白鳥由里的聲音啦
(最後一次好像是血鬼果林??)
因為漫畫的結局跟動畫不同
於是又跑去看線上~
看著看著就看到鋼鍊去了XDDDD

看到了朋友說的傳說中キンブリー還會出場的部份
有台詞太好了Q_Q
最後的那一幕好瀟灑......我...我果然好喜歡他(掩面)
至於大佐讓我好傷心喔
我相信他最後會恢復 但是....但是....
在重要時刻完全的無能呀!!!!
這果然就是很強又受歡迎非主角的命運嗎!!!!
因為太優秀太強大 有他在的話按照邏輯該讓他幹掉大魔頭
於是就給他個原因 最後大佐只能在旁邊吃爆米花(?)
我實在是太悲傷太心痛了(垂地板)

至於大佐跟中尉的的關係.....
我左看右看都覺得他們兩人的關係並不單純 嘿嘿
好萌喔(飛躍~~~~)

趕進度呀!!

這幾天真是一開電腦就是趕鋼鍊FA的進度
每天都又哭又笑的好像白痴(爆)

雖然說之前是為了聲優看 
但在某角色中途搞失蹤的那段時間我漸漸的被劇情吸引
等他翹毛了之後我決定要從頭看一遍
差不多跟之前看的部份銜接上了
看第二次之前不是很懂的部份也都明白了
在我家キンブリー翹毛之後我決定要追隨大佐~~
大佐好強好帥 變成濕掉的火柴棒好可愛~
然後我好萌他跟中尉的關係 一整個小花開啦~~喔耶~

另外看到了消息
鋼鍊FA的結局可能會放在映畫或SP篇呀!!!!
最壞的打算是進電影院才看的到我的キンブリー
NO~~~~~~~~如果是這樣請電影版也跟日本同步吧Q_Q
希望是做SP就好 至少電視上面就能看到
台灣同步應該也不會有問題.....

トモダチコレクション實況LIVE?

自我感覺良好~
彎刀小Y野實在太可愛啦~~
不但造型我自己很滿意
連聲音都被我設定鴨子聲
沒事就被我抓出來載歌載舞

之前就想過要拍給朋友看
有點等不及得到下次歌舞聚才能拿出來獻寶
著沒事就拍了上傳哩
會動的更可愛啦
続きを読む